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 党的建设 >> 动态信息

让党徽闪耀智博会——宁波国际会展中心开展党员志愿服务

10月15日,2021世界数字经济大会暨第十一届智慧城市与智能经济博览会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本届大会以“数字驱动、智能发展”为主题,以线上线下联动方式举办论坛会议、展览展示、产业对接、成果发布、专家咨询会、信息消费体验日、双创大赛、新品发布等八大系列主题活动,集聚数字经济发展要素和创新资源,深化全方位合作,打造数字经济展示交流合作国际级大平台。

本届展会上,活跃着一支穿着红马甲的志愿者服务队伍,他们是宁波国际会展中心党员志愿者。展会现场,他们积极配合展会主办方开展疫情防控督导,引导观众测温、亮码、安检有序入场,为观众提供现场指引、展会咨询、扫码注册等服务,他们以用心、专业的服务让党徽在展会现场大放光彩,用实际行动为展商和观众提供一个安全、放心的参展观展环境。

一直以来,宁波国际会展中心党支部围绕展览主业,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建在展会业务一线,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党建与展会志愿服务有效结合,在会展党群服务中心设立志愿服务驿站,让党的红色基因根植在每位党员心中,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的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用周密的组织、优良的作风、贴心的服务成为会展中心独具行业特色的亮点之一,为宁波这座志愿者之城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