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 党的建设 >> 动态信息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

10月14日上午,甬金“七彩高速”志愿者又一次来到了奉化班溪敬老院,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志愿服务活动,看望、慰问这里的孤寡老人,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在敬老院里,志愿者把带来的节日慰问品分送给院里的39位老人,并与老人们交流谈心,询问其身体状况、饮食起居。志愿者们用青春活力赢得了老人们的欢言笑语,用实际行动送去了年轻一代的温暖,在敬老院里住了7年的张大爷红着眼眶说:“感谢今天你们又专门过来和我们过重阳节,虽然我们无儿无女,但现在老了有政府管,还有大家的关怀与惦记,我们很满足了!

十几年来,甬金“七彩高速”志愿者服务队一直秉承“关爱孤寡老人,奉献一片爱心”的光荣传统,坚持把浓情送进敬老院,用爱温暖着夕阳心,希望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更希望把尊老敬老、助老爱老的思想一直传递、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