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 党的建设 >> 动态信息

慈溪收费所荣获“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文明示范窗口”

近日,宁波交投营运公司下属的杭州湾跨海大桥南接线慈溪收费站被国家交通运输部评为“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文明示范窗口”。这也是继宁波北收费站获得“全国工人先锋号”、丁家山收费站获得“全国巾帼文明岗”之后,营运公司受托管理路段再次荣获的一项省部级以上荣誉。

慈溪收费所位于杭州湾跨海大桥南接线上,目前日均车流量超2.5万辆。自2007年底路段开通以来,慈溪收费所始终秉持“心畅、事畅、路畅”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以“树窗口形象,创收费品牌”为目标、“强化队伍建设,严格队伍管理”为抓手,提炼出一套行之有效的所站管理方法,锻造出一支优质、精干的窗口服务队伍,涌现出多位宁波市“首席工人”、市“技术能手”。

接下来,慈溪收费站将以此为新起点,以路段党建为引领,在高速公路新收费模式下持续优化保畅服务、提高通行效率,以提升业务工作水平进一步展现创建成果,努力打造优质的服务窗口,以崭新形象迎接八方来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