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 党的建设 >> 动态信息

宁波通商集团部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随着春节临近,为进一步落实各级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以工作的确定性应对风险的不确定性,1月14日下午,通商集团召开了2021年冬春季节和春节期间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上级疫情防控要求,结合集团公司工作实际,安排部署集团疫情防控和岁末年初的生产经营等具体工作。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梅旭辉主持会议。集团本级各部门负责人及子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浙江省、宁波市关于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同时结合集团实际和2020年初疫情防控过程中的经验,对集团岁末年初的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包括严格执行外出报备审批要求,严控各类会议活动规模,减少人员聚集,鼓励在(留)甬过节,加强个人防护,做好应急值守等。

集团党委副书记梅旭辉总结时强调,在当前疫情防控新常态下,各部门及子公司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秉持“非必要”要求——非必要不出行,非必要不参与聚集活动。各子企业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特别是种业生产关系粮食安全,为保障春耕种子充足供给,种业股份要做好预案,落实责任,合理统筹省内省外的生产销售,做到种业生产和疫情防控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