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 党的建设 >> 动态信息

“商贸讲堂”新年第一讲,带你了解宁波海洋渔文化

1月13日下午,宁波水产品批发市场承办市商贸集团2021年度第一期“商贸讲堂”活动。商贸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严旭平,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志双出席活动,集团本部以及兄弟单位的领导和同事们参加。本次活动请到集团一级资深经理何其茂同志主讲,主题是宁波海洋渔文化科普讲座。

海鲜,是我们宁波人餐桌上必不可少的一道美味佳肴,但这份鲜美可口背后蕴含的历史悠久的海洋渔文化却鲜为人知。主讲人从海洋文化、主要常见海洋生物介绍、捕捞作业、加工与饮食、海洋生态文明等几个方面深入浅出的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演讲,大家都听得聚精会神,不仅增添了海洋渔文化的知识,还对我们即将建成的渔文化展示馆表示更加期待了。

严旭平在活动总结中,首先对何其茂同志在商贸集团工作期间的付出表示感谢,同时非常期待能尽快与宁波海洋渔文化展示馆见面。他希望全体员工能向何其茂同志学习,拥有个人目标,朝着目标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