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 党的建设 >> 动态信息

宁波产权交易中心开展“抗击疫情从我做起”健步走活动

随着新冠疫情的反复,为进一步增强公司全体员工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激励员工积极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1月12日,宁波产权交易中心利用午休时间,组织全体员工开展“抗击疫情从我做起”健步走活动。

活动期间,员工们不畏严寒、挑战自我,戴着口罩迈着稳健的步伐快速向前,以健步走的形式表达了对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念。

虽然目前我国已经取得了疫情的初步胜利,但全球形势依然严峻。通过组织此类活动,进一步调动了员工自觉健身的积极性,树立起加强体育锻炼和科学防控疫情的良好习惯,有利于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良好局面。

未来,宁波产权交易中心将继续强化责任担当,围绕上级文件宣贯以及自身企业文化建设,以开展各种文体活动的形式,增强员工的凝聚力与向心力,鼓励员工自觉担当起新时代产权交易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使命,为实现2021年的各项目标任务贡献积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