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 党的建设 >> 动态信息

祝贺!宁波交投这3个集体获宁波交通运输系统“工人先锋号”称号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每个人都了不起!

我市交通战线广大职工在这一年里,爱岗敬业、争创一流,在疫情防控,守牢城市窗口第一关及助推交通强国建设中,作出了突出贡献。

近日,市交通运输工委表彰了2020年度宁波市交通运输系统“工人先锋号”,10个集体获此殊荣。其中,宁波交投交通检测中心检测二部、高速慈城服务区、海天一洲景区售检票班组3个集体榜上有名。

交通检测中心检测二部共有18名员工,其中工程师以上职称10人,高级工程师3人,主要负责宁波交通检测公司宁波大市外市场开拓及试验检测工作。近年来,随着检测公司业务的不断发展壮大,业务地域由省内市场逐步拓展到东北、西南和华南等地,业务涉及省部级重点工程、大型水运工程以及市政等项目,所有承接项目整体平稳有序推进,同时受到当地监管部门与建设单位一致好评。

慈城服务区位于杭州湾跨海大桥南接线上,是浙江省四星级高速服务区。自2018年8月起,由宁波交投服务区公司接手管理以来,慈城服务区结合“三优一满意”工作,始终坚持“诚信、人本、优质”的服务理念,以出色的工作、优质的服务、高效的团队为过往的司乘人员提供文明、热情、优质的窗口服务,以实际行动诠释“工人先锋号”的深刻内涵。

杭州湾跨海大桥海天一洲景区售检票班组,是一个由20名员工组成的集体,从景区开园到闭园,站立式微笑服务、有声服务已经成为她们的常态。她们爱岗敬业,始终坚持“凡是客人看见的都是整洁美观的,凡是客人使用的都是安全有效的,凡是客人面对的都是热情友好的”,不论在严冬酷暑,还是高速免通的大客流接待期间,这群姑娘们把真情服务每一天的服务理念贯穿工作始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