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 党的建设 >> 动态信息

开投置业党支部开展“文明交通岗”志愿服务活动

为积极响应宁波市文明办开展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全力当好文明城市创建“六连冠”的主力军、排头兵,从8月起至年底,开投置业党支部组织公司全体党员开展“文明交通岗”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

本次活动以党员带头、入党积极分子踊跃参与、各部室积极配合为原则,实行江澄北路与宝华街路口包干认领。每周二的上下班高峰时段,志愿者们身穿印有“志愿者”标识的红马甲,头戴志愿者小红帽,身穿志愿者背心,手持小黄旗,站在路口进行文明引导,重点对非机动车骑快车道、逆向行驶、载人、电动自行车驾乘人员未佩戴安全头盔、行人翻越护栏、行人及非机动车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及纠正,倡导市民文明出行。

作为公司创建市级文明单位的一项重要内容和助推宁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六连冠”的重要方式,公司党支部将加强统筹协调,精心组织实施,确保不折不扣做好落实。“文明交通岗”志愿服务活动的常态化开展,进一步展现了公司党员志愿者的良好精神风貌,也为宁波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六连冠”、助力宁波建设“重要窗口”模范生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