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 党的建设 >> 动态信息

市水务环境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宁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积极引导广大水务党员干部在企业改革关键的时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指示要求和全会精神上来,努力争当建设“重要窗口”的水务模范生。9月4日,集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特邀市社科院(社科联)党组成员、副院长、副主席童明荣授课。会议由集团副总经理、党委委员柳成荫主持。

“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宁波考察,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浙江、宁波改革发展指明了新方向、标定了新坐标、提出了新要求,在浙江、宁波改革发展史上具有重大而深远的里程碑意义。”童副院长深入浅出地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宁波的意义和宁波争做重要建设窗口“模范生”十二个方面的内涵,也讲述了宁波加快形成学习、宣传、实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阵地、建成口碑一流的营商环境优秀城市、创建国家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试验区等十五项标志性成果。

学习结束后,集团副总经理、党委委员柳成荫希望党员干部们能深入领会童副院长的讲座,将学习到的知识落到实处,化作企业改革的动力。针对下步重点工作,柳总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标准全力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和全国文明城市“六连冠”迎检工作,集团各级干部务必提高政治自觉,全力支持配合,高质量做好情况汇报、资料提供、协调保障、督察整改、信息公开等工作;二是鼓起干劲高标准全力迎接市里的基层党建工作专项督查,各单位党组织要将这次检查,作为检阅自身工作质量的“炼金石”,全面呈现集团党建工作的成果;三是高标准严格落实市委巡察整改工作。各单位要严格按照《整改方案》制定的路线图、时间表,对整改落实事项实行台账管理,确保件件有回应、事事有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