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 党的建设 >> 动态信息

市水务集团工程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慈城镇山区的两千多户村民,背靠着北山,怀抱着英雄水库,青山绿水间,村民本可以“靠山吃山”,但是“喝水难”却成了村民奔小康路上的“绊脚石”。

水润千万家,小康有保障。为了实现“城乡共饮‘一碗水’”,今年3月,慈城镇北部山区村庄供水管网工程正式启动。这意味着,原先在缺水季节饮用水供应不稳定的情况将得到彻底解决,再也不怕旱季没水喝了。

在过去的炎炎夏日里,慈城镇北部山区村庄是一片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施工人员争分夺秒的在村里挖路埋管,安装自来水管网,另一路也在挨家挨户上门进行管网入户工作。今天,慈城镇北部山区村庄供水管网工程正式通水,这将意味着江北区所有城乡居民都能喝上稳定优质的城市大网水。

9月25日上午,工程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来到慈城镇南联村,一是参加管网工程的通水仪式,二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义务劳动。党员们带着铲和沙土,在刚完成的南联村管网工程的水表箱内填上沙土,应对寒冷的冬天来临时的水表保暖。给水表穿上了“保暖衣”,再也不用担心被冻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