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 党的建设 >> 动态信息

开投置业党支部开展中秋国庆双节节前廉政教育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紧盯重要节点纠正“四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环境,9月23日,开投置业党支部组织召开节前廉政教育会,对“中秋国庆”期间廉政教育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首先传达了开投集团纪委《关于开展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专项监督工作暨中秋国庆期间纠治“四风”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甬投党纪7号)及公司党支部《关于做好2020年中秋、国庆期间纪律作风建设的通知》,要求党员干部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和厉行节约有关规定,严防节日期间不正之风反弹回潮。

会上作了题为《以廉洁家风涵养清风正气》的廉政党课,党课从家风的由来与传承、家风的新时代内涵和要求、家风的正反典型故事、新时代弘扬优良家风的实践要求等方面,诠释了家风建设对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意义。

会议最后,党支部给全体党员同志发放了《“立廉洁家规、树廉洁家风、传廉洁家训”倡议书》,要求党员同志做廉洁家庭的引领者、建设者和守护者。

通过此次节前廉政教育,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廉洁家风建设,为筑牢反腐倡廉的堤坝,营造风清气正、廉洁朴素、勤俭节约的节日氛围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