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 党的建设 >> 动态信息

杭州湾新区自来水公司召开党员大会

9月24日,市水务环境集团下属宁波杭州湾新区自来水公司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庄彪主持,公司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庄书记领学文章《抗疫斗争铸就伟大抗疫精神——抗疫斗争伟大实践启示之一》,从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等五个方面进行解读,鼓励党员学习伟大抗疫精神。随后,他对公司节前意识形态工作形势进行分析,回顾上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最后,庄书记向在座党员作节前集体廉政谈话,先后解读《中共宁波市纪委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分析节前党风廉政工作形势并进行提醒。庄书记强调,公司党员干部要警钟长鸣,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在重大节日期间严防“四风”问题,对如何守住廉洁红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明辨是非观念,增强自觉意识;三是带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