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 党的建设 >> 动态信息

2020年国资国企第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召开

根据市国资委党员发展工作需要和年度工作计划安排,2020年9月23日上午,为期三天的国资国企第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在宁波国资党校轨道培训学院顺利召开。

本次发展对象培训有市属企业和驻甬央企的近120名发展对象参加。国资党校精心安排培训课程,既有结合当前形势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的内容,也有独具地域特色的党史课程,还有最实用的《入党志愿书填写》等相关内容。每天晚上学员回家后还要总结一天的学习内容,撰写学习心得,课程安排紧凑充实。所有授课的老师也都是党建工作、党史研究里的权威。

通过本次发展对象培训,端正了学员的入党动机,全面提升了参训学员党性修养和理论水平,坚定了学员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打造出一支建设“重要窗口”国企“模范生”中的“先行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