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属国企青年网 >> 青年风采
共青团宁波宁兴(集团)有限公司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09-17 10:10
 

9月15日上午,共青团宁波宁兴(集团)有限公司第二次代表大会在会展中心商务楼B座二楼会议室召开,来自集团公司和下级各企业的38名团员青年和团干部代表参加了大会。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一级资深经理陈秀忠,市国资委团工委书记谢孝宏,集团公司党办副主任张华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上,集团公司首届团委书记张锡阳代表集团首届团委作了《初心砺青春,建功新时代,为加快推进宁兴集团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的工作报告。

根据团章规定的程序,此次大会经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宁波宁兴(集团)第二届委员会委员。根据投票结果:包燕飞、江巧、吴淑艳、胡彩萍、谢正中(按姓氏笔画为序)当选新一届团委委员。在随后召开的二届一次全委会上,胡彩萍同志当选为集团公司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并做了表态发言。

谢孝宏对共青团宁兴(集团)第二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团委和所有的团员青年致以良好的祝愿,在充分肯定第一届团委的工作成绩的同时,希望新一届团委积极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和效益型的“四型”团组织,希望团员青年在人生路上始终坚持奋斗的激情。

陈秀忠在大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对新一届团委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顾大局,锚定“压舱石”,牢牢把握宁兴共青团的工作方向;二是要勇拼搏、真作为,争做“领头雁”,不断开创宁兴共青团的崭新局面;三是要抓班子、带队伍,当好“主心骨”,着力夯实宁兴共青团的牢固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