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属国企青年网 >> 青年风采
不负韶华 匠心深耕 市水务环境集团原水部门开展第二期“传帮带”出师仪式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09-01 17:26
 

“薪火相传普新篇,砥砺前行筑匠心”。8月27日,宁波市水务环境集团原水部门管道分公司在溪下管理区举行了“不负韶华 匠心深耕”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暨第二届“传帮带”出师仪式,管道公司全体员工出席。

会上,首先由第二期“传帮带”的徒弟们围绕一年来的收获与感想作出师成果展示,并由师傅对其进行了深刻的点评送上出师礼。

随后,浙江省技术能手、浙江金蓝领,宁波拔尖人才皎口水库谢东辉分享了他的工作心得,他表示,年轻人要坚定自我,敢于实践,敢于拼搏挑战,不怕畏艰险失败,方能取得成功。接着,管道公司总经理陈里晋强调“学习犹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希望徒弟们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专业技术能力和业务水平,谦虚谨慎,勇于担当,力争打造一支理论知识扎实,岗位业务能力强的高素质队伍。

最后,集团公司领导要求管道公司重视队伍建设,积极营造“传帮带”的优良氛围,加强梯队建设,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并祝愿大家见贤思齐早日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