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属国企青年网 >> 青年风采
市文旅集团顺利召开第一次团员大会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08-21 17:37
 

8月20日下午,共青团宁波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次团员大会顺利召开,市国资委团工委书记谢孝宏、宁波文旅集团董事长陈刚、副总经理唐先达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集团下属64名团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按照规定程序进行了无记名差额选举,投票产生了包小凡、岑园斌、陈泱宏、陈思佳、励宁致、张恩栋、徐立等7名同志为第一届团委委员;经团委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张恩栋同志当选团委书记,陈泱宏、陈思佳同志当选团委副书记。

新当选团委书记张恩栋同志在会上表态发言。他表示将精诚团结、务实高效、开拓创新,开创文旅集团团委工作新起点。

随后,国资委团工委书记谢孝宏进行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宁波文旅集团团委筹建的各方面工作,并对广大团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不要辜负这个时代。要把个人成长同国家发展、民族复兴结合起来。二是要始终保持年轻的心态。要把学习作为一种习惯,把开放作成一种姿态。三是要在工作中保持专注。要发掘自己的兴趣点,集中精力高质高效完成工作。

最后,集团董事长陈刚进行了讲话,他指出“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团员青年要做到“只争朝夕”,并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各级团组织要努力成为实现集团在“十四五”期间“双百亿”目标的先锋队、战斗队和突击队。要成为实现集团目标的主力军,成为自觉担起历史使命的人才。二是各级团组织要主动做好党的助手,切实加强团的自身建设,努力开创具有文旅特色的青年工作的新局面。要加强团的自身建设,实现个人和与企业共同发展。三是各级党组织要关心支持共青团工作,为团组织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的环境。要高度重视共青团工作,抓好“双推”工作,积极支持帮助团组织做好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