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 党的建设 >> 动态信息

自来水公司召开2020年季度政工例会

8月7日,自来水公司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政工例会。党委书记徐程、纪委书记梁海冲、党办主任江海洋、公司16家基层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分管领导参加此次例会。会议由梁海冲书记主持。

会议共分为四项议程。首先各基层党支部书记交流上半年来的党务工作情况,主要从疫情期间党员发挥作用、党员说事点、党员创新工作室、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介绍支部特色亮点。梁海冲书记进行点评。

随后,江海洋主任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传达上级意识形态工作指示;介绍党组织经费使用管理的要求、党建工作专项督查的要求、纪检法规内测活动以及学习强国APP全员推广等工作。另外,她还对今年党务电子台账升级的情况进行介绍,简要说明考核要求,并通知下一步开展专题培训事宜。

会议第三项议程是梁海冲书记对半年度公司党委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以及纪委工作进行总结,并介绍下半年工作思路。

最后,徐程书记讲话。他对上阶段党建专项自查工作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通报,强调重点做好舆情工作的和文明窗口创建等工作,随后他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履行书记职责,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加强业务学习,有的放矢指导工作。三是调整工作思路,主动思考品牌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