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 党的建设 >> 动态信息

党建引领聚合力 联盟共建促发展——华生国际“家•聚”广场党建联盟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12月21日上午,“家•聚”广场党建联盟启动仪式暨华生国际党建品牌创建大会在华生国际家居广场顺利召开。开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朱建洪,开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童丽丽,北仑区生态湿地建设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周忠定,浙江省现代家居产业研究院院长杨君渊,生态湿地管委会党员代表,开投集团相关部室负责人,华生国际家居广场全体员工及商户代表100余人参加活动。

“家•聚”广场党建联盟由宁波市北仑区生态湿地建设管理委员会党工委、浙江省现代家居产业研究院、宁波华生国际家居广场有限公司党支部3家驻广场单位共同发起成立,以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为目标,以党工团工作为载体,充分发挥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党建联盟凝聚华生驻场单位、从业商户、流动党员,提供教育共享、暖心服务、人才互动、共建联谊等互助活动,集聚党员力量、优势资源、发展动能于一体,达到聚心、聚力、聚势,打造党员之家、红色之家、幸福之家、顾客之家、商户之家、服务之家,积极构建互联、互补、互动的区域化大党建格局。

启动仪式上,华生国际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吴雪峰详细介绍了“家•聚”广场党建联盟的基本情况。开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童丽丽宣布了联盟首批成员单位以及广场首批15家“共产党员经营户”名单,并对“家•聚”广场党建联盟的成立表示祝贺。随后,领导嘉宾共同为“家•聚”广场党建联盟揭牌。

浙江省现代家居产业研究院杨君渊院长提出,建好“家•聚”广场党建联盟是驻广场各成员单位的共同责任,相信在联盟成员单位共同努力下,一个以党建联盟为纽带、发展共赢为目标的共同体一定会绽放精彩。

北仑区生态湿地建设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周忠定表示,经过一年多的党建工作实践,驻广场各单位之间密切配合、相互支持,为推进党建联盟成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三家成员单位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优化管理、促进和谐,在组织建设、党员教育、活动联谊、公益事业等方面努力形成工作共推、党员共带、服务共担、难题共解、资源共享的良好工作格局。

会议最后,开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朱建洪指出,驻广场单位共同发起成立“家•聚”广场党建联盟并隆重召开党建品牌创建大会,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具体举措。今年以来,华生国际家居广场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员工积极应对疫情影响,有效开展各项工作,在党建、经营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对于下一步工作,朱书记强调,一要放大联盟集聚效应,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结合联盟建设框架,把区域内各类党建资源有机整合起来,灵活创新组织设置方式,完善组织架构,着力构建一张功能强大、覆盖全广场的党建服务网络体系。二要凝聚各方优势资源,全力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提升广场经营水平。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加强驻广场党组织、社会团体单位的沟通协调,同时按照市场形势、行业特色、广场特点,推动广场内部优势资源整合。三要坚持依法依规运行,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联盟成员单位要加强规范意识,强化内部管理,按照商定的联盟章程运行,自觉接受监督,积极组织开展各类学习、共建、联谊活动,扩大联盟影响力,增强吸引力,不断壮大队伍。

华生国际党支部将会同联盟成员单位一起,努力将“家•聚”广场党建联盟建设成为朝气蓬勃、务实进取、奋发有为、影响广泛的一流联盟组织。同时带领全体员工、携手广场商户,凝心聚力,开拓奋进,为北仑区域经济的发展壮大,为把华生国际建设成为一流的家居卖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