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属国企青年网 >> 青年风采
“悦读经典,阅享青春”——宁兴集团团委开展读书会活动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12-21 16:04
 

为响应党中央“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的号召,引导宁兴青年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12月18日宁兴集团团委开展了“悦读经典,阅享青春”读书会活动。

读书会围绕经典诵读、感悟分享等内容开展,集结了红色革命精神、纪实自传、科幻、科普著作、心灵励志文学、经典著作等系列文学盛宴。活动期间,团员青年们积极互动,他们或在笔记本上写下自己的读书感言,或相互间交流、推荐优秀文献,营造了一幕幕书香满室、不负芳华的阅读时光。

活动最后,宁兴集团团委书记从“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三个方面分享了阅读感悟,并勉励团员青年们要把握好青春年华,真正做到读有所思、读有所悟、读有所获,以学深悟透武装头脑,用融会贯通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不负韶华、不负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