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属国企青年网 >> 青年风采
“汇聚青春力量 共建活力商贸”市商贸集团举行青年素质拓展活动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11-18 17:30
 

11月12日-13日,市商贸集团团委组织开展了“汇聚青春力量共建活力商贸”为主题的青年素质拓展活动。市商贸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严旭平,集团团委委员,各子公司团干部和近两年新入职的青年职工代表参加了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切实增强了集团青年员工的团体凝聚力和整体向心力,树立了青年员工之间积极沟通、相互信任、团结协作的团队意识,强化了青年员工的责任感与担当。

此次活动为期两天,第一天上午大家参观了梅园革命史迹陈列馆,体会了先辈们为了胜利甘于牺牲生命的爱国精神。一个小多时的山路徒步,重温了先辈们战争年代革命的艰辛。

下午,严旭平在红色讲堂为青年员工们上了一堂意蕴深远的培训课。

严旭平指出,作为商贸的新鲜血液,青年员工必须坚持党的引领,做到学习不放松,要提高整合资源的能力,做到立德立论,树立匠心思维,不断提高自己的站位。课后,大家对学习体会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做上台发言。

第二天上午,大家在拓展基地教练的帮助下完成了躲避飞盘、动力绳圈的项目,进一步促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与默契。

下午,在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下,完成描绘了一副“品质生活品位商贸”的巨画。

通过共同绘制的过程,不仅培养了团队成员的团队协作、竞争意识、执行力等各方面的能力,同时也进一步增进了团队成员间的凝聚力,提升了青年员工的企业归宿感。

“这次青年素质拓展活动,培养了集团青年员工积极的工作态度和高度的工作责任心,同时让大家体会到了团队的力量和相互协作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我们能够更加懂得如何融入团队,融入大家庭,挑起肩上的重担,勇于担当作为,为集团的发展添光添彩。”团队成员们纷纷点赞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