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 党的建设 >> 动态信息

报业集团离退休四支部获评宁波最美“银辉”党支部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报业集团离退休党总支传来喜讯,所属四支部荣获宁波市最美“银辉”党支部称号。

从今年6月份开始,宁波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开展了宁波市离退休支部“最美”系列推荐活动。在各地、各市直单位广泛挖掘、积极推荐的基础上,命名了69个离退休支部为市级最美“银辉”党支部。

近年来,报业集团离退休四支部在集团党委领导下,注重思想政治建设和理论武装,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组织党员同志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活动:参加宁波市纪念抗日战争胜利七十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等系列庆祝活动;参加宁波日报复刊四十周年、宁波日报报史馆建设等活动;创作出版个人书法作品集和散文作品集、画册等;踊跃开展疫情捐款活动和助学活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