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 党的建设 >> 动态信息

追随总书记步伐 蓄积党支部力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到浙江及宁波考察工作时的重要指示:“浙江要成为全面显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以及宁波提出的“成为浙江建设重要窗口的模范生”的口号和行动,市水务环境集团原水部门皎口水库分公司于10月14日开展了以“敬业奉献担使命争当窗口模范”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上午,皎口水库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张人亚党章学堂”。在张人亚故居,学习了张人亚的革命事迹、瞻仰了珍贵的革命文物、重温了入党誓词,让支部党员们更坚定了牢守党的理想信念、根本宗旨的恒心。下午,全体党员参观了中国港口博物馆。党员们从“港通天下”、“创新之路”、“海濡之地”等专题陈列馆认识了各阶段中国港口发生的重大史实和成就,亲身感受当代港口技术的特征和地位作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激励着党员们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党性,蓄积奋斗力量,勇敢肩负时代赋予的重任,为宁波水利事业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